新市毛豆先生、小姐選拔本校榮獲二、三名

2018年新市毛豆先生、小姐選拔,在上周末進行決賽,從58位參賽者當中脫穎而出的3位毛豆先生及6位毛豆小姐,不乏職業級的好手,因此競爭激烈。本校餐旅系一年級的徐永杰榮獲毛豆先生第二名,餐旅系二年級郭慧甄獲得毛豆小姐第三名,來自泰國的觀光系王勵香則獲得最佳台風獎。
一年一度的新市毛豆公主選拔,為開放更多人參與,先是增加毛豆王子選拔,近年又放寬參選人的年齡限制,成為現今的「毛豆小姐、先生選拔」,因年齡放寬參選者從高中生到社會人士都有人報名,其中不乏活躍在各式選美場合的競爭者。
本校共有4位學生報名參賽,其中徐永杰、郭慧甄及王勵香入圍決賽,為讓入圍決賽的學生更有得獎的機會,餐旅系林宜樺及蘇智鈴老師分別訓練他們儀態及台風,由於入圍的三人都是來自親善大使團,平常對於儀態及台風皆有要求,讓訓練更加順利,但面對實力堅強的競爭者,大家仍不敢掉以輕心。
今年新市毛豆先生、小姐選拔,首度於白天並在南科實驗中學旁的毛豆園舉行,為替參賽學生加油,校長戴文雄、研發長陳儒賢、林宜樺及蘇智鈴老師帶著餐旅系學生前往加油,也有社團同學為參賽者跨刀伴舞,希望爭取更好的成績。
比賽結果,餐旅系徐永杰榮獲毛豆先生第二名,餐旅系郭慧甄榮獲毛豆小姐第三名,觀光系王勵香則獲得最佳台風獎。
校長戴文雄先是恭喜三位得獎同學並表示,三位同學的表現都非常優秀,充分把本校的特色優勢展現出來,真的很棒!此外,也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包括陳儒賢研發長、林宜樺老師及蘇智鈴老師的用心指導,以及熱舞社四位同學、印尼同學及加油團同學們的熱情支持。
研發長陳儒賢表示,這次毛豆先生、小姐選拔,同學獲得佳績,幕後功臣當屬宜樺老師及智鈴老師,他們倆晚上幫助同學演練排舞總是忙到不眠不休,精神實在令人感動。另外,也要謝謝高教深耕計畫的全力支持,及張仁彰副處長的熱舞社同學的鼎力相助,資多系楊振銘主任及洪龍成老師的協助,讓學生的背景音樂得以順利完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