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樂齡大學始業式新任校長張淑中肯定學員們的學習態度

台灣首府大學樂齡大學於2月14日假致宏樓三樓會議室辦理「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始業式」,新任校長張淑中關心樂齡進修教育,除親自率領相關主管與會外,也肯定學員們把握時間進修的精神,值得後輩學習。她並表示校方向來以優秀師資,結合學校特色用心辦理樂齡課程,提供中餐、烘焙、飯店與觀光等有趣實用的課程,讓鄉親得以快樂的心情,學習新知識、新技能,並達到「活到老、學到老」的求知精神。
台灣首府大學以休閒產業為特色,配合教育部的老人教育政策,結合學校特色資源,讓有意進修的資深公民,在老師們的專業用心下,開辦多年來一直受到當地長輩們的肯定與支持,招收的生源相當多元與穩定。
每學期開學時,樂齡大學都會辦理始業式。2月14日(星期一)上午九時舉行,新任校長張淑中、教務長陳儒賢、學生發展處處長張元一、推廣中心主任林佑翔,以及樂齡大學計畫主持人廖玩如老師等人與樂齡大學員們齊聚一堂。校長張淑中及列席主管們在聽取學員們的建言後,共同與學員們合影留念。
張校長在致詞時,首先肯定學員們把握時間的終身進修精神,值得後輩學習;她並表示,台灣首府大學在幼教、餐飲、烘焙、觀光及飯店教育經營都十分優秀,以後會結合這些特色課程及碩士班,不論是學習或進修,都可以讓地方鄉親得以「活到老、學到老」;最後張校長也歡迎所有學員,未來有空時,可以闔家蒞臨本校附屬機構蓮潭國際會館參訪,瞭解飯店的運作實務,亦即透過外出走走、看看的參訪過程,有益心靈與身體健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