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鼓勵勤洗手防疫生輔組辦手工皂DIY

為加強防疫宣導,本校學務處生輔組除要求學生確實戴好口罩外,更鼓勵學生洗手防疫,本月15日生輔組邀請校外手工皂老師在致宏樓中庭舉辦一場手工皂木DIY活動,校長戴文雄也到場關心學生活動,在聽取手工皂老師的解說後,動手體驗手工皂DIY。
這次活動主辦單位配合防疫宣導,特地邀請手工皂老師教習學生手工皂的製作,手工皂老師除為參加同學準備每人兩顆手工皂的材料,從一開始調配、熬煮材料到入模,指導老師仔細的講解每一個細節,等入模的手工皂冷卻後,再以保鮮膜包裝。
手工皂老師還準備金泊及蝶豆花原汁,用來做手工皂的添加材料,同時又傳授蝶豆花加入酸度不同的原料,其顏色變化也不一樣,在第一顆透明手工皂完成後,指導老師也教同學們如何用保鮮膜包裝。
隨後,又以蝶豆花及金泊加入熬煮的手工皂材料,深藍色的手工皂上漂著金泊,增添不少貴氣,校長戴文雄在關心學生活動的同時,也一同與學生參與手工皂木DIY的活動,與師生同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