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陶冶好品德手拉坯製作

本校學生事務處生活輔組為讓學生「寓教於樂」,邀請校外手拉坯老師在校內舉辦一場「陶冶好品德 – 手拉坯DIY」活動,吸引不少師生參加,透過手拉坯製作陶冶學生的性情,而學生也可透過活動做出具有特色的陶杯,學生們在老師的指導下用心的拉製陶杯,初坯拉製完成後,再由指導老師帶回陶窯燒製後送回每位學生手中。
「陶冶好品德」手拉坯活動於本月1日上午在致宏樓中庭舉行,吸引不少下課經過的學生關注,在爭相走告之下,沒課的學生紛紛趕來參加,主辦的生活輔組邀請手拉坯指導老師,將準備好的陶土分給參與的學生,參與學生依老師的指導下拉出自己喜愛的陶杯,並繪製圖案完成初坯的製作。
活動結束後,將自己做的初坯標記,再交由陶藝老師帶回窯燒,燒製完成後再送回到學校分給每位製作的學生手中,為完成自己喜愛的陶杯,參與的學生都細心聽老師的指導,並用心的拉製初坯,主辦單位也希望這次活動讓學生在靜心拉坯時,陶冶出良好的品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