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本校親善大使團與北門農工學生社團交流

與本校有夥伴關係的北門農工,為培育學生活潑、進取及領導統御能力,組成不少學生社團,其中扶輪少年服務團是一個服務性的社團,與本校親善大使團的性質相近,而親善大使團在嚴格訓練與要求下,已受地方各界肯定,成為倍受青睞的學生社團,日前受北門農工扶輪少年服務團之邀,到台南市佳里區北門農工傳承接待貴賓與服務的技巧。
本校親善大使團成立於民國92年6月,至今已超過14年歷史,該團主要任務為接洽、擔任校內外等大型活動接待服務人員,服務內容包含開幕迎賓、專業接待引導以及大型慶典活動接待。本校親善大使團有優良的傳統,透過學長、姐們的傳承,表現優異,除了擔任校內外各大型的慶典禮賓服務外,也是地方活動爭相邀請服務的學生社團之一。
因親善大使團對服務態度及服務品質皆有自我要求,在執行任務時皆受到主辦單位肯定,經口耳相傳後,親善大使團成為鄰近產業活動或大型慶典爭相邀請禮賓服務的學生社團之一,團員們帥氣、端莊的服務態度,也成為高中、職夥伴學校學生們心目中的偶像。
親善大使團在指導老師陳儒賢與蘇智鈴的帶領下,抵達北門農工,隨即受到北門農工校長張福祥、訓育組長凃明杰及30餘位扶輪少年服務團學生們的熱烈歡迎。
兩個學生社團先自我介紹認識對方,緊接著由本校親善大使成員指導扶輪少年服務團基本禮義知識,並安排分站教學,進行美姿、美儀的訓練課程及接待禮儀(如別胸花、樓梯、電梯引導等)教學,讓北門農工扶輪少年服務團度過一個充實愉快的交流時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