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觀光事業管理學系劉鉛綉熱心公益、好學不倦,獲市長獎等六獎項

受到疫情影響,本校畢業典禮在本月19日以線上預錄播放方式完成,而各獎項的畢業生得主則分流返校領取,今年榮獲市長獎的劉鉛綉,23日由校長戴文雄在校長室頒發這份獎項,劉鉛綉熱心公益又勤奮好學,在校表現優異,計榮獲市長獎及全方位學習獎等六個獎項,是獲獎最多的畢業生。
今年各校畢業典禮受到疫情影響,不是取消辦理就是改採線上畢業典禮方式進行,本校以預錄方式舉行,把預先錄製的畢業生校園剪影、師長祝福、畢業生代表及在校生代表的相互祝福,於本月19日當天在線上播放,分享給所有畢業生及畢業生親友們,而畢業生獲獎名單也透過線上播放傳達,典禮結束後分流返校領取畢業證書及獎項。
來自印尼的觀光事業管理學系劉鉛綉,在這次的畢業生中最大贏家,她四年來的學業成績都維持全班前三名,平常又熱心公益,加入親善大使團後又常代表學校參加校外親善活動,並利用課餘時間在諮輔組擔任工讀助理人員長達3年半,在校期間又是每年畢業典禮及校慶的最佳司儀人選,中文及外文能力佳,也是外籍學弟、妺們最佳的翻譯人員;畢業典禮中共榮獲市長獎、學業獎、全方位學習獎、僑生學行優良獎、親善大使菁英獎及榮獲斐陶斐榮譽會員等六個獎項。
雖然,今年畢業典禮很多人無法上台領獎,但榮獲市長獎的劉鉛綉因是住宿的外籍生,23日透過學務處的安排,由她代表接受校長戴文雄的頒獎,讓今年的畢業禮獲得圓滿結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