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餐旅4B畢業成果展走八零年代懷舊風

畢業季接近,本校餐旅管理學院餐旅管理學系畢業班的成果發表會陸續展開,餐4B率先以「憶玖捌零」為主題,設計一場在八零代時辦桌宴客場景的懷舊風來呈現成果,展現宴會規劃能力及內外場準備的實力,十道辦桌菜搭配精彩的節目表演,讓與會師生及家長見到一場不一樣的饗宴。
餐4B畢業成果展在這學期開學後就開始積極規劃,班代又是這次活動總召黃偉誠動員全班開始分工忙碌起來,在班導師蘇智鈴的提議下,全班同意以「憶玖捌零」為主題,捌零年代懷舊模式呈現,場內布置負責人趙紫涵開始動員蒐集老照片及當時的懷舊道具等。
內場大廚方秉濂與來自印尼的張逸光及許晉瑋積極討論桌菜的呈現,十道桌菜的搭配及名稱也讓他們傷透腦筋。外場負責人張哲偉則規劃服務人員的服裝及出菜動線等設計。班代黃偉誠擅長吹薩克斯風,偶而也會到宴會場的樂團打工,在這次的成果展,黃偉誠也以半贊助方式安排曾配合的樂團進駐宴會活動,增添宴會熱鬧氣氛。黃偉誠擔任節目主持人並現場吹奏兩首薩克斯風,把現場氣氛炒爆。
校長戴文雄及過去曾教導過餐4B的老師們都是這次邀請列席的對象,學生的家長及親友團們也受邀檢驗他們的畢業成果。校長戴文雄除肯定畢業班學生的努力及成果外,也希望親友們給自己子弟們的表現肯定與鼓勵,讓他們更有信心面對畢業後的未來。
憶玖捌零成果展餐會共有十道菜,除以傳統的辦桌菜呈現,並準備了彈珠汽水等懷舊飲料,而總鋪師張逸珖及許晉瑋皆是印尼生,讓傳統桌菜中也添加一些南洋風,與會師生及親友們都享受到一場難忘的畢業饗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