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溫馨五月情做乾燥花蠟燭送母親

母親節將至,由學生會所主辦DIY乾燥花蠟燭送母親活動,在致宏樓中庭舉行,吸引不少師生參與,因乾燥花飄著淡淡香味,讓不少聞香而來的學生加入活動行列,主辦單位準備蠟燭材料及乾燥花,讓參與的師生做出自己喜歡並可送給媽媽的小禮物,提前慶祝母親節。
學生會所主辦的乾燥花蠟燭DIY活動,希望在母親節前夕,讓同學們能自己動手為媽媽做小禮物,而乾燥花蠟燭可做擺飾又有淡淡香味,是普遍受到喜愛的小飾品,主辦單位準備各種顏色的乾燥花、小玻璃瓶及蠟燭材料,參與的師生選定好乾燥花後,再加熱後的蠟燭液注入小玻璃瓶內,利用蠟燭液尚未冷卻前,將乾燥花固定後就完成。
活動在致宏樓中庭舉行,吸引不少下課時經過的學生參與DIY,同學們仔細注入蠟燭液到玻璃瓶內,再將乾燥花放入,有同學因動物太慢,等蠟燭液冷卻後,乾燥花要插入蠟燭就不容易,甚至將乾燥花的花梗都弄斷還無法完成,覺得相當氣餒,而在旁看到失敗經驗後的同學,在DIY時就變的更加小心,現場只見多位學生正在把握蠟燭液冷卻前完成乾燥花蠟燭DIY,希望送給媽媽最完美的小禮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