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新生訓練接地氣飲料杯套DIY不忘拼貼柚子圖騰

本校開學正逢麻豆文旦產季,因此,在新生訓練時不忘讓新生們接地氣,除首日安排在地農民送柚活動外,也在藝術美學老師王奕蓁的帶領下,讓學生在飲料杯套DIY時也融入在地元素「柚子圖騰」及校徽,讓新生入學後能很快的接氣,在文風鼎盛、人情味濃厚的麻豆快樂學習。
本校位在麻豆古港園區旁,緊鄰總爺藝文中心,是一處文風鼎盛的麻豆都會文教區,麻豆以文旦聞全台,每逢柚花飄香及文旦成熟期,地方皆有盛大的藝文產業活動,一方面行銷麻豆特產文旦,一方面也展現麻豆豐富的人文與藝術。
基於大學社會責任本校,一直都用心帶領師生參與地方的產業藝文活動,在學校也不忘將課程融入在地化。因此,在開學的新生訓練時,就安排通識中心藝術美學老師王奕蓁,教新生們如何彩繪拼貼飲料杯套,學生們在老師的指導下,將半成品的杯套,自行拼貼在地特色,除了轉印學校校徽外,還要拼貼柚子圖騰,讓學生養成自帶飲料杯套習慣,既環保又接地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