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台首大新生初體驗麻豆柚農贈文旦行銷地方產業

台灣首府大學本月14日正式開學,適逢麻豆文旦的產季,麻豆柚農也是中國信託金控經理謝旻翰傳承母親李寶桂行銷麻豆文旦的精神,捐贈台首大新生每人一顆麻豆文旦,讓今年的新生開學當天的初體驗,就能嚐到聞名全國的麻豆文旦。校長戴文雄代表校方贈送感謝狀給謝旻翰經理,並表達支持及感謝之意。
原本是為行銷麻豆文旦到國際,中國信託金控經理李寶桂,六年前開始針對台首大外籍新生送出自家種的麻豆文旦,讓這些飄洋過海的異國學子也能知道麻豆文旦,並將麻豆文旦的好名聲傳回他們的國家,持續多年在中秋節前夕,都會特地為台灣首府大學外籍生預留麻豆文旦,希望透過外籍生的傳播,讓柚鄉柚香揚名海外。
今年特地不分本地或外籍生,全部皆可分得一顆麻豆文旦,品嚐道地麻豆文旦的滋味,讓不少來自外縣市的本地新生,在開學的第一天就體會到麻豆道地的人情味及文旦香,台首大學生事務特地安排在新生訓練的第一天,把柚子發給大家,並安排捐贈農家代表中國信託金控區經理謝旻翰前來,由校長戴文雄頒發感謝狀。
校長戴文雄表示,感謝捐贈者謝旻翰經理及其母親李寶桂女士,他們對推動麻豆文旦產業的用心,同時對本校的大力支持,已連續第六年贈送麻豆文旦給本校學生,希望把麻豆文旦行銷到各地,而學校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也責無旁貸,全力配合,希望新進的本地學生或外籍同學,在入學後的學習階段,同時也能慢慢體會一下麻豆在地的濃濃人情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