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餐旅系蔡沛育獲高雄易牙節切雕盤飾競賽金牌獎

由高雄市易牙廚藝學會主辦2020高雄-易牙美食節「第23屆全國美食文化大展」,本月十七日在高雄舉行,本校餐旅管理學系學生蔡沛育參加切雕盤飾競賽榮獲金牌獎。校長戴文雄嘉勉時希望蔡沛育繼續努力,除在果雕方面繼續專精外,並把果雕結合中、西餐做創意的變化,繼續為校爭光。
餐旅系蔡沛育同學在就讀育德工家時期就是餐飲科學生,曾短期學過果雕,去年進台首大就讀後加入果雕社,跟隨果雕老師蔡承興學習果雕,並與許煜忠老師學習中餐,去年在許煜忠老師的帶領下參加高雄市「2019國際婚禮文化創意藝術大賽」,在餐飲團體組中拿下銀牌獎,這是他首次獲獎。
今年在果雕社老師蔡承興的帶領下,參加於本月十七日舉行的2020高雄-易牙美食節「第23屆全國美食文化大展」。蔡沛育以芋頭雕刻成覓食的鳥兒,並以咖啡粉及小黃瓜搭配成「鳥兒食果」的主題,獲得評審的青睞,獲得切雕盤飾的金牌獎。
校長戴文雄在得知此項消息後相當高興,並在嘉勉蔡沛育時表示,榮獲果雕金牌相當不易,除了果雕技藝純熟外,也要具有藝術美感,若能結合中、西餐加以創作,未來的發展將不可限量,希望能繼續努力學習為校爭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