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台南新市毛豆創意甜點比賽烘焙系李彥潔、劉宇君榮獲第二名

台南市新市毛豆產業文化活動,今年取消毛豆小姐及先生選拔賽,改以毛豆創意甜點評比做為活動亮點,本校烘焙系三年C班李彥潔及劉宇君兩位同學在老師怡惠的指導下,在甜點業界高手雲集的比賽中,勇奪第二名成績,校長戴文雄、研發長陳儒賢及蘇智鈴老師也帶著學生們到現場為比賽同學加油,果然不負眾望,拿下不錯成績。
這次毛豆創意甜點決賽,根據主辦單位公佈的評分重點包括,口感和技巧、經濟性及商業可行性、創意與主題呈現度、食材運用、口條表達等,主辦單位希望藉由比賽,擴大毛豆產業的經濟附加價值。
新市區農會總幹事李美嬅表示,今年是首次以毛豆創意甜點做為比賽,首屆參賽者有學生,也有開業的烘焙坊師傅和業餘的甜點師,他們提出的毛豆創意甜點都別出心裁,讓人驚豔,甜點與毛豆完美結合,抓住民眾的目光,很有「療癒」感覺。
比賽當天本校蘇智鈴老師帶領烘焙系三C李彥潔、劉宇君兩位同學參加2019年新市毛豆節創意甜點比賽,此次計有12支團隊進入決賽,李彥潔及劉宇君在烘焙系老師吳怡惠的指導下,在比賽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二名佳績。
校長戴文雄及研發長陳儒賢也獲邀參加這次新市毛豆產業文化活動,在得知本校選手榮獲第二名相當高興,除當場給予勉勵外並與師生們在得獎作品前合影留念,也希望兩位學生繼續加油,畢業後能在烘焙業發光發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