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社團迎新博覽會夜烤活動師生同歡

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所主辦、學生會承辦的109年社團博覽會暨迎新活動在上星期一同舉行,各社團在博覽會中鼓動三寸不爛之舌,希望爭取新血輪的加入,在博覽會中也穿插社團的精彩表演,晚上則進行迎新夜烤活動,新生們分組與學長姐們一同夜烤,校長戴文雄、學務長林億雄及課外活動組長陳宗利皆參與學生同歡。
為增加熱鬧氣氛,並希望今年的新生能在最快樂的氛圍下,挑選自己喜愛的社團,學生會今年把社團博覽改在室外舉行,各社團在資訊大樓前廣場設攤,並輪流上資訊大樓前庭進行表演,各社團憑本事爭取新生們的認同。
社團活動進行至下午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學生們最喜愛的夜烤活動,各組新生在學長姐的帶領下帶到夜烤的場地(舊籃球場),主辦單位一一將烤肉的食材發到各組,一聲令下各組開火夜烤,校長戴文雄在學務長林億雄及課外活動組長陳宗利陪同下到各組巡視,並關心新生入學後的適應問題,同時也希望學長姐們多多照顧學弟妺,共同創造友善、和諧、快樂的校園學習環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