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台灣首府大學108年度新春團拜

台灣首府大學於2月12日上午舉行108度新春新春團拜,由新任校長戴文雄帶領全校教職員生一起在致宏樓中庭舉行,執行董事李福登帶來新春的祝福及期許。李福登執行董事期勉在新的一年祝福台灣首府大學校運昌隆、招生滿滿,也祝福全體同仁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諸事如意。
戴文雄校長也感謝全體教職員同仁在過去一年辛苦之外,也期勉大家面對新的一年,仍須更加自我肯定及團結協力,共創首府發展的新契機。戴文雄校長又談到,台灣首府大學是一所頗具特色及生命力的學校,未來將以落實「穩定生源」、「創生紥根」、「特色深耕」、「品牌行銷」及「永續經營」做為努力方針。台灣首府大學走過辛苦創校及成長過程,各項困厄與挑,讓學校蛻變得更加堅強與毅立不搖。
新春團拜在教職員生互道恭喜後,李福登執行董事與戴文雄校長,共同發放每位同仁「福氣紅包」,並享用由總務處為全體同仁準備的茶點,新的一年新春茶敘,歡樂的氣氛,展現新的一年首府團隊的活力氣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