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台首大107耶誕節系列活動在精彩晚會及美食饗宴的歡樂聲中圓滿落幕

由學生事務處主辦、第十三屆學生會承辦、各學生社團與系學會協辦,為期九天的「瘋狂聖誕-繽紛享樂」,25日在熱鬧的晚會表演聲及享受美食的歡樂聲中結束;當夜,國際餐飲技藝研習社在許煜忠老師的指導下,準備了豐盛的晚會饗宴,而精彩絕倫的花式調酒表演及熱情有勁的熱舞演出,也讓與會的校長戴文雄讚不絕口。
本校外籍學生逐年增加,為營造和諧的友善校園環境,增加本籍生與外籍生的交流機會,本校學生事務處希望藉由國際性的聖誕節日活動,來帶動校園熱鬧氣氛,今年就由第十三屆學生會規劃為期九天的「瘋狂聖誕-繽紛享樂」活動,並在最後一天的聖誕夜,由學生社團國際餐飲技藝研習社為參加晚會的師生準備豐盛的饗宴,而原住民部落社、國際調酒精英研究社及熱舞社則是準備精彩節目演出,親善大使團成員則輪番主持晚會。
為配合聖誕節系列活動,增加聖誕節氣氛,早在本月上旬,學生會就動員在各大樓中庭及場館開始佈置,搭配聖誕老人及雪人燈飾與吊飾,讓校園充滿了聖誕氣氛。
這次活動幾乎是動員所有學生社團參與,從本月17日起在致宏樓中庭就有飯店系及幼教系兩個系學會舉辦冬至吃湯圓及聖誕鑰匙圈DIY活動,隨後每天都有各不同社團活動,如創意果雕社的「蔬果聖誕祭」、學生會「歡樂耶誕溫暖市集」、羽球社「聖誕羽球嘉年華」、烘焙系「聖誕餅乾裝飾藝術競賽」、吉他社「弦琴逸致晚會」、飛鏢社的聖誕活動、印尼學生社的「小魚編織」、原資中心的「原藝之美」,最後則是壓軸的聖誕晚會及饗宴。
這場饗宴是國際餐飲技藝研習社擔綱,在許煜忠老師的指導下,課外活動組也動員採買饗宴用的食材,饗宴以歐式自助餐方式呈現,全部皆由學生自己動手料理。
許煜忠老師表示,這次晚宴共有二、三十道菜,分成兩個時段上菜,方便師生們一邊欣賞表演,一邊享受美食,這次國廚社的印尼生們也精心製作了幾道印尼當地美食,如麻辣雞肉及丹貝等,其餘還有壽司、沙拉、西點、中式糕餅及烤雞翅等,都是學生分工合作完成。
校長戴文雄、學務長胡智明、總務長趙元賓、研發長陳儒賢及學生發展處副處長張仁彰等長官及許多教職員同仁也都列席這場盛會,對學生們的表現皆異口同聲「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