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本校董事會執行董事李福登獲亞太餐旅教育學會頒終身成就獎

本校董事會執行董事李福登,日前赴中國廣州市接受亞太餐旅教育學會(Apac-CHRIE)頒發的終身成就獎,肯定李福登執行董事在餐旅教育的成就,李執董全英文致感謝詞,也贏得台下熱烈的掌聲,返國後李執董將榮耀分享本校全體師生。
亞太餐旅教育學會(Apac-CHRIE),是由亞洲太平洋地區日本、韓國、大陸、澳洲、紐西蘭、香港、菲律賓、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斯里蘭卡及台灣等十八個國家、七十五所優質大學所組成的,日前在中國廣州市花園大酒店舉行2018年第十六屆年會,會中頒發對餐旅教育有功人員。
本校董事會執行董事李福登由提名委員會召集人Amy SO、大會主席Samir及創會人Kaye Chon聯合頒贈該會最高榮譽獎項「終身成就獎」,表彰李執董在台灣餐旅教育的貢獻,李執董並以全英文致感謝詞。
據了解該會的終身成就獎在第一屆是頒給泰國飯店集團總裁、第二屆則是頒給印尼地產大亨,此次則是首度由教育界獲得這項殊榮,這也肯定了李執董在台灣餐旅教育的貢獻。
李福登執行董事在民國八十一年八月,受教育部委命,籌設全國首創的高雄餐旅專科學校(即高雄餐旅大學前身),李執董出任高餐董事長,並率籌備處同仁遠赴歐、美先進國家取經,前後三次之多,並以「專業為先、實務本位」訂定了高餐教學目標,也建立台灣各級餐旅學校的模範,帶動國內餐旅教育風潮。
李福登因在台灣餐旅教育有卓越貢獻,獲台灣「餐旅教育之父」美譽,本校以休閒產業為教學特色,餐旅教育成為最夯的教學課程,前董事長蔡清淵特聘這位餐旅教育老前輩,擔任董事會執行董事,指導本校餐旅教育及辦學方針,這次李執董獲頒終身成就獎,全校師生也感到有榮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