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本校積極參與2018柚花藝術節

時序進入春天,一進入麻豆就可聞到陣陣的柚花香味,每年至此季節,地方就會結合各地文化資源,在柚花樹下進行一場藝術饗宴!為積極參與地方文化及分享大學資源,校長許光華親自參加「麻豆文教聯誼會」並獲選為輪職總召,而研發長陳儒賢也被推選為聯誼會顧問,並積極帶領學校與地方文化結合,今年的柚花藝術節,本校由國際學生社與民謠吉他社參與活動的節目表演,共同與地方歡慶年度盛事,活動從3月4日起至3月25日止,歡迎各界參加。
柚花小鎮多采多姿的「2018柚花藝術節」熱鬧登場!這次活動由臺南市政府文化局、麻豆區公所、麻豆區農會、柚花宅園、麻豆文教聯誼會等共同接力舉辦,並結合地方宗教活動,從3月4日起一直到4月25日,一系列精彩活動將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多元藝文饗宴。
今年柚花藝術節活動主要分為四個系列,分別為「花現精彩‧熱音熱舞‧市集」系列、「柚花飄香‧宅園‧音樂會」系列、「柚下彩‧藝文開花特展」系列以及「柚花飄香‧運動」系列,包括3月4日在吉園休閒農場開場的「柚花飄香音樂會」、10日下午一點半在王紀明陶玻畫工作室進行的「柚花飄香藝術饗宴」、11日下午三點在總爺大舞台舉行「漫步柚城響動柚鄉VS花現精彩創意市集」、3月9日至4月8日在南方米造則有「2018柚下彩Enmo水彩插畫特展」、11日上午9時至下午9時則有「2018蚊港聖王祭第11屆台灣傳統民藝嘉年華會」、3月11日在麻豆國中則有「107年麻豆區柚花飄香全國木球賽」、3月17、18日在真理大學舉辦「Madou柚香盃社區少棒邀請賽」、17日在安正里社子天后宮前也有一場「柚花飄香全民路跑暨健走活動」、17日下午一時至18日上午11時在5012柚意思農場有「柚花樹下露營趣」、24日分別在磚井社區柚花巷、5012柚意思農場、柚香居宅園、藝源塘則各有音樂饗宴活動、25日在黎明文旦園及海埔真理文旦宅園則各有一場音樂會。
另外,3月1日至4月15日止在總爺廠長宿舍則有「陳敬寶駐村成果展」、3月17日陳敬寶攝影講座、3月1日至4月15日總爺紅樓則有「遷徒與再生-消逝地景的彩集與創造」展、3月1日至4日在總爺紅磚工藝館則有「貝之船.編織.神話.西拉雅」杉原信幸駐村成果展、3月1日起總爺招待所則有「甜蜜蜜-到台南找甜頭」常設展及「日式茶屋品茗體驗」等,歡迎踴躍參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