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2017亞太港都盃國際調酒大賽調酒菁英隊榮獲三金三銀一銅

甫於本月初在高雄市落幕的「2017亞太港都盃國際調酒大賽」,本校調酒菁英隊果真不負眾望,在亞太港都盃國際調酒大賽中表現搶眼;七位選手出擊囊括七面獎牌,分別在職業大專傳統調酒組中拿下三金、三銀、一銅的佳績,也為這支比賽「常勝軍」又添一場勝戰。
隨著觀光休產業興盛,調酒技藝越來越受到歡迎,吸引不少年輕學生學習,也使得國內、外調酒大賽競爭越加激烈。本校調酒菁英隊成立迄今約七、八年時間,一直是對外比賽得獎最多的學生社團之一,學生在指導老師鍾佩芬的細心調教下,成為調酒比賽中的「常勝軍」。
港都盃國際調酒大賽,與「金爵盃」及「金撙盃」國際調酒大賽,同為國內調酒界的大賽事之一,台灣首府大學調酒菁英隊繼上月在「韓國國際美食競賽」調酒比賽中拿下一金一銅的佳績後,隨即準備挑戰「亞太港都盃國際調酒大賽」,在鍾佩芬老師的集訓下,率領七位隊員參賽。
比賽結果在職業大專傳統組,餐旅系鄭琮育(一年級)、李政宇(四年級)及陳乃綺(四年級)榮獲金牌,黃駿諭(四年級)、蔡文綺(四年級)及侯楦芮(二年級)榮獲銀牌;另外,謝怡婷(三年級)也添了一面銅牌。
指導老師鍾佩芬表示,港都盃國際調酒大賽一直是國內調酒界的大賽,競爭的選手很多,今年主辦單位為擴大成國際級比賽,所以從今年起比賽名稱更改為「亞太港都盃」國際調酒大賽,今年的比賽中就吸引不少來自亞太地區的調酒高手競爭,也增加不少比賽的難度。
校長許光華表示,恭喜本校調酒菁英隊再添佳績,調酒隊在老師的用心及學生們的努力下,比賽成績一直都很好,希望全校學生們能把握機會出去比賽,藉由校外比賽了解自己學習的不足,並激發學習動機,讓自己「好上更好」、「強中更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