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高雄大羽球公開賽本校奪三冠

本校羽球隊於本月25、26日參加在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所舉辦之「2017 高雄師大盃全國羽球公開賽」中,一路過關斬將,報名參加四項個人賽中,共獲得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及男女混合雙打三個冠軍,可謂最大贏家。
本校羽球隊一直來在國內各類羽球賽皆有優秀表現,也因此本校在羽球運動推廣極具成效,於本月25及26日在高師大進行的「2017高雄師大盃全國羽球公開賽」中榮獲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及男女合雙打項項冠,全校師生聞訊皆感與有榮焉。
體育室主任黃宏榮需表示,「各大專院校皆視此比賽為今年的年終總決賽,因此大專現役選手精銳盡出,彼此切磋球技的同時,也觀察各校選手的實力,作為日後大專運動會分區錦標賽或全國總決賽的參考,是相當具有指標性的高強度比賽。」
對於能獲得佳績,校長許光華表示,這都要歸功於全體隊員的努力與教練扎實的訓練,才能有這次的優異表現。」校長亦勉勵獲獎選手除平時訓練有素之外,最重要的是選手本身要有肯吃苦,不怕艱難的苦學態度。
締造本次佳績的選手能獲得此殊榮,不僅是對其個人實力的肯定之外,亦是為學校爭取了最高榮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