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全國大專系際盃夏季籃球爭霸賽本校休閒系勇奪季軍

2017TGF第一屆全國大專系際盃夏季爭霸賽於9月23~24日在高雄輔英科技大學開打,賽事參加隊伍數多達24隊,且此競賽邀請台灣各地好手齊聚一堂包括了:首府休閒,高苑休運,南台電機,成大水利,逢甲統計系,靜宜企管等熱衷籃球運動的大專球隊。
兩天的賽事;一日三場的激戰,明顯感受到各隊體能維繫與團隊調配的重要性。在第二天八強賽中,首府休閒與靜宜企管的賽程中;首府休閒保持最佳五人小組,咬住比數,雙方分差都在2分上下,最後首府休閒靠著靜宜企管的失誤連連快攻,終場65:58擊敗靜宜企管,晉級四強。
最後的季軍賽由首府大學對上南台電機,首府休閒以體能優勢及三分球穩定度,並利用身材優勢不斷地強攻於南台電機籃,終場靠著首府休閒陳政揚接連兩顆空心三分外線,讓南台電機毫無招架之力,首府休閒拿下季軍,首府休閒陳政揚也獲選三分球最佳球員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