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共關係組

歡迎光臨台灣首府大學公共關係組

萬聖節本校學生扮鬼穿梭學校與夜市

西洋萬聖節,本校國際餐飲技藝研習社二十多位學生,準備翻糖蛋糕及軟糖,每人並穿上「鬼」裝,到麻豆夜市義賣,「鬼魅」的裝扮在昏暗夜幕的紛圍下,確實在夜市造成轟動,這次活動義賣所得將捐給單親兒童基金會做公益。
隨著萬聖節的到來,台灣首府大學國際餐飲技藝研習社,在雲嘉南區域教學資源中心的贊助下,舉辦一場盛大的「萬聖節扮鬼做公益活動」,學生們準備了翻糖蛋糕及軟糖到麻豆夜市義賣,而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附設台南市私立麻二甲之家,幫助弱勢的單親兒童就學。
研習社學生們為準備這項有義意的活動,除在烘焙教室製作翻糖蛋糕外,並親自製作扮鬼的道具,大黑色塑膠袋成為最佳扮鬼的披風,五顏六色的顏料往臉上塗,一個一個逼真的「鬼樣」充斥在校園中。
為配合萬聖節「搞鬼、給糖」的習俗,研習社成員要出發到夜市前,先到各辦公室向師長「搞鬼」、「送糖果」,讓師長們也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校長許光華面對這群活潑熱情的學生也相當高興,除鼓勵學生多參與社團活動,不要讓青春留白外,並與學生合影留念。
國際餐飲技藝研習社學生們在雲嘉南區域教學源資中心李品蓁的陪同下,社長謝承恩、副社長黃若荃、公關長黃建彰、資訊長蔡佳憲及秘書長李家玫等二十多位的同學,浩浩蕩蕩的向夜市出發。
社長謝承恩表示,社員們為準備這次活動,從當天下午就開始裝扮,以簡單且環保的材料製作角色裝扮,到夜市義賣,還折氣球送給小朋友,而義賣所賺取的錢,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附設台南市私立麻二甲之家,愛心不落人後,也顛覆了以往大家對於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的想法。
瀏覽數